助還代償、週轉降息專案
大小金額都不限,方便大額週轉。另外可以幫您降息代償或者降息幫助還其他餘額,替您輕鬆省利之餘,也可以替您增加週轉金,以備不時所需。

免留車借款
祥鑫當舖讓您即使辦理了汽機車借貸,車子依然可以讓您騎或開回去

民間房屋增貸
只要您持有房屋坪數不限,屋齡不限,都可以為您評估價格。

支票貼現
支票貼現簡稱票貼,也就是所謂的支票的票期還沒到.拿去銀行或當舖換現金 一般銀行都不太願意承做支票貼現,手續麻煩,負擔的風險又大,大部分支票都會拿來當舖去做貼現.手續簡單,撥款快速。
祥鑫當舖為政府立案合法的優良當舖,將您的票貼拿來祥鑫轉換給您最佳的保障滿滿的安心。

公司簡介詳細...
    高雄祥鑫當鋪提供給您最公正合理的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免留車借款,讓各行各業可以在便利快速的融資理財管道下,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與困擾,是您資金調度問題的最佳合作對象。

版權所有©高雄苓雅區祥鑫當鋪:: 高雄當舖,高雄當鋪,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,高雄汽車借錢,高雄機車借錢,高雄汽車免留車,高雄機車免留車